學員分享1

這是我第一次上喬馨老師的課,雖然之前在練瑜珈的過程中對自己的身體有一些了解,但在上了老師的  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  課後,感覺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原來只要一些很簡單的動作,就可以讓身體放鬆下來,也減緩我長久以來的痠痛。

老師從原理講解開始讓我們認識肌膜,再帶入肢體與肌膜球練習,只要一個細微的動作,就會帶動全身,顛覆我以前總覺得拉筋要拉的深才會放鬆的觀念。每一次的動作與討論都讓我更深入觀察自己,認識自己的身體,脫下身體緊繃的同時也脫下那些長久以來的制約信念,讓生活更有彈性,並學習接納與擁抱自己的身體。

好喜歡老師開放和坦率的心,在上課程過程中像是回到小時候玩遊戲一般,不僅有趣,也感覺到老師的溫暖與包容。回家後,當我覺得又開始緊繃的時候,練習這些動作,很快的又可放鬆下來,真的很謝謝老師開這堂課讓我更能夠與我的身體好好相處~

學員分享2

在比較自由發揮的項目上就會覺得自己活動狀況太過制式化,動起來都有種侷限感,不過在雙人互動的狀況下,似乎在配合對方的過程有受到一些啟發~

2023-2024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(學員心得)

2023-2024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(學員心得)

2023-2024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(學員心得)

2023-2024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(學員心得)

2023-2024肌膜覺察開發與動作探索(學員心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心學 肌膜 自我探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馨身體空間 的頭像
    喬馨身體空間

    喬馨身體空間

    喬馨身體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