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豫著要不要以"Gyrotonic禪柔身心技法"作為部落格標題。

畢竟是需要大力宣傳的階段,粉絲頁都開了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yrotonic.taiwan

 

然而,不管是我現在的課程、經驗、學習,往往都不是僅止於某一派的方法,

更多時候是各種派別、邏輯互相的參照與實驗。

說到底,回歸到我這一生當中,如果要尋找某一個人生目標的話,

我會說是"認識自己"。(這大概是唯一能把我留在地球上的目標)

在這樣的目標之下,僅只分享Gyrotonic禪柔身心技法,

實在是沒辦法滿足我啊!(向來就是充滿各種生物的花園)

 

認識自己的方法何其多,一直覺得很幸福的是,我是一個身體工作者。

這意謂著,我主要透過身體來經驗這個世界,(其實誰不是呢?但又誰真的是?)

不管是傷害、生病或是產生各種情緒、面對各種生活事件,

我總是回到身體之中,感覺、經驗、沉澱。

並且,從那些經驗中,覺察身心靈之間的關係、互動與奧妙。

回過頭來,也總是特別感謝這些經驗,

不然我光憑腦袋思考,是無法知道的(知道什麼呢~^^)。

 

探索身體的同時,也是在探索自己,更是在探索世界、宇宙。

不只一次有人說過,身體是小宇宙,每一個人的出生和呈現都是宇宙真理的縮影與化現。

這對從小就對宇宙的浩瀚和未知而顫慄的我,

苦苦追尋著真理的我,

還有想要環遊世界的我,

似乎,身體更是一個經濟實惠又方便的途徑啊!!!>///<

 

"身體微旅行"總的來講是什麼呢?

即"把意識(心靈)放回到身體之中"

Body in the mind

於是,"喬馨的身體微旅行"就這樣開張啦!

 

這趟旅程的裝備輕簡,毫無負擔,

只需帶著尊敬與愛,

就可上路嘍! : )

 

首PO紀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馨身體空間 的頭像
    喬馨身體空間

    喬馨身體空間

    喬馨身體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